找回密码
 注册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2206|回复: 15

被arcor放了三次鸽子,怎么kun掉合同呢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6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 微信登录

×
9月9号申请了arcor网络,10月份收到信说10月8号德国电信的技术人员来安装,可是等了一天没人来,又约到22号,还是没来,又约到这个月5号,又是白等了一天

现在我这种情况可以直接kun掉合同吗?我写信过去是说取消订单还是解除合同呢?要把那个安装盒寄回去吗?(有线的)

哪位大虾有样板阿?我刚来,德语正式信件不知道怎么写。。。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发表于 2008-11-6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$握手$ $握手$
我今天也是被第三次放鸽子,不过是VONDAFONE,从9月份到11月6号,2个多月了,

也想KUN合同呢,不知道该如何操作$郁闷$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6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第二次被放,虽然第一次放鸽子他跟我说了会给我Guthaben,但是我还是不想这样耗下去,刚刚给Arcor去了封电邮,告诉他重新约Termin,并且如果下一次他再爽约我就会Kun掉合同。我也不知道这样没安装好的人Kun合同的话应该有什么后续步骤,但是我觉得你把Kun信寄给他了他肯定会联系你,到那时候再说了。
其实我不想Kun了再签其它固网,每个公司感觉效率都不高,我同学签的是Telekom的,结果到现在也还是一直没人去装,也放了三次鸽子了。能逼迫他迅速装好就逼,实在不行我打算去签无线网了。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TA的专栏

发表于 2008-11-6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6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Telekom问题,我们楼上最近安网的三个人都被放鸽子了,都是不同公司的网,但是Telekom的Techniker就是不来$NO$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6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tonieren 就应该麻烦更小了吧?S123,你说stonieren的话是不是也是像KUN一向写一封信过去说就可以了啊。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6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6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123 于 2008-11-6 17:12 发表
这个不是KUN,而是Auftrag stornieren.

S123,那天给你打电话也没问道正点上,原来可以终止合同啊$闭嘴$
刚刚给Vodafone电话要求终止合同了,都放了我三次鸽子了,没啥兴趣了,他们说会在24--40小时之内让Telekom的人跟我联系,
如果Telekom的人再不来,貌似就可以给终止合同

我现在只想终止合同,什么16兆的网啊,一点兴趣都木有了$m7$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6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ARCOR的还要用固定电话联系的,我都没有固定电话的人。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6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被alice放了三次鸽子,昆了他,签了vodafone又把地址输错了,又要多等一个星期。无线网到底怎么样速度,实在受不了了。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8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说的对,这种问题一般都是telekom的问题,与各网络供应商没什么关系。以后网络有什么故障,也应该首先从telekom的线路问题入手。所以在德国装网关键就看哪家便宜和你所住地方telekom的techniker的办事效率,其他的基本都不用管。所以网出问题了,也应该先找telekom的原因,再找网络供应商的原因!!!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8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8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上了arcor当的$汗$ 。和我经历的很相似。楼主注意账号,arcor当时没给我装上还不停的扣月租费,不过我每次都直接到银行要回来了。后来他们还写促款警告信,然后还有通过要账公司要钱,总之我没付。还有你的信是挂号寄的吗,如果不是的话小心他们装没收到。我每次给他们写的信都是挂号寄的。那个仪器我也给他们寄回了。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9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说的对,我以前就被arcor这样黑过200多欧,当时傻没把钱要回来

你应该马上写widerruf,然后如果一旦发现银行扣钱,马上要回来,如果他写信催款就回信说明情况,不要怕他,我当时受到催款信气的不行,写信说再扣我钱我就请律师把以前不该扣的都要回来,马上就什么都好了

再次觉得arcor是个垃圾公司,推荐telecom,绝对好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9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0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qinaotian 于 2008-11-7 23:59 发表
5楼说的对,这种问题一般都是telekom的问题,与各网络供应商没什么关系。以后网络有什么故障,也应该首先从telekom的线路问题入手。所以在德国装网关键就看哪家便宜和你所住地方telekom的techniker的办事效率,其他的 ...

请问如何看你住的地方telekom的办事效率?另外作为用户,我如何能从tcom的线路着手?作为用户我遇到问题当然要找我得dsl-anbieter.这就好比,你买了三鹿的奶粉,结果喝出三氯氢安,你去找三鹿,三鹿说别找我,这事奶农的事情,我们的奶都是他那里进的.你到网站上诉苦,来个人和你说,这种问题一般是奶农的问题,与奶粉供应商没什么关系.以后买奶粉,你应该开车实地去奶粉厂的收奶站自己仔细检查.出了问题也要找他们.
因此,就不能所有问题都归结为tcom办事效率慢!同一个邮编内,我申请1und1等了10周完全没消息,另一个同学2周装好.

[ 本帖最后由 mj8353 于 2008-11-10 17:15 编辑 ]
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AGB|Impressum|Datenschutzerklärung|萍聚社区-德国热线-德国实用信息网

GMT+2, 2025-7-23 02:34 , Processed in 0.107843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